close

 今天又是聖誕節喲 ~


 祝大家在行憲紀念日中聖誕快樂! 

過了不久也要跨年了 

只是一直在期中考的烏雲籠罩下 

按照慣例用 " 聖誕拳 " 為自己和大家加油打氣一下 ~ 





下學期選課真誇張...

系選修、學程選修之類的竟然會互相衝堂...

系學會在搞什麼啊 

讓我一大堆課不能夠選...

我可不想到大五、大六呀 

預選 22 學分,

感覺有點點少,

而且分布的很奇怪...

又早又晚的...



剪完頭毛洗頭毛時間這樣!

洗頭弟 : 「 顆顆顆 ~ 」
我 : ( 嗯? )
洗頭弟 : 「 科嗯顆 ~ 」
我 : ( ... )
洗頭弟 : 「 顆呵呵 ~ 你幾歲呀? 」
我 : 「 20 」
洗頭弟 : 「 喝顆顆顆嘻 ~ 好大喔 ~ 」
我 : 「 嗯,很大。 」
洗頭弟 : 「 呵呵顆喝喝 ~ 」
我 : ( ...... )

搞不太懂是在笑我什麼還是怎麼樣 

整個呵呵顆顆嘻嘻到洗完頭!

我還以為是在 B-BOX 還是在饒舌之類的 

而且我知道我很大呀 



超糟糕之俺滴體重一直下不來 



還有好多事要做、要完成!

要加油、要變更強!





天氣轉冷了,

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 

感動到快要哭出來 

雖然寒風 + 雨水 + 騎車 = 

不過 ~ 這就是人生啊 ~ ♪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資工喜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